close

  一轉眼2016年了,至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寫過人生經歷了,沒有在用文字紀錄下生活的每一天,這幾年發生了許多事情,一切都還算順利,很平安的度過每一年,也完成了 些對自己的期許,但那些都只能停留在記憶裡了,畢業之後出社會一轉眼過了四年的時間,這四年期間做了幾份工作,了解許多在社會上對人處理事情的方法,畢竟出了社會已經不再像學校那樣的安逸生活,很多事情要自己多加的去想一想,看是否哪邊沒有做得很好,繼續改進

 

  在今年我有不一樣的一年,去年離開了工作崗位,給自己將近一個月的大陸之旅,去體驗他們的當地生活,在那一個月看到了許多台灣沒有的事物,接觸了各式各樣的內地人,看了許多它們的商場,每一個商場都是無比的大,東西無比的多,看得眼花撩亂,這趟旅程讓我獲益良多

 

  回台灣之後,休息了一陣子,回想了一下我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,是否之前的工作可以累積自己工作經驗,還是只能找到用時間換金錢的工作,我想了許久,還是下定決心回到我有感覺的資訊相關產業吧!或許資訊這條路不好走,但不去認真地嘗試,怎麼會知道呢?打開人力銀行的網頁,去搜尋了資訊相關工作,看到了許多工作卻無法很稱職,還是想想先讓自己充電,學習電腦相關技能,把之前在學校沒學好的補齊,再去找工作,讓自己更有信心,前幾天跟以前同學聊天,他跟我說如果想要往資訊領域去走,建議可以到資策會去上課,雖然會花很多時間,需要半年但出來效果都還不錯,我也想給自己就這半年到一年的時間,把之前賺的錢拿來投資自己,把技能學好,好讓我有更順利的人生道路,出來混總是要還的,既然之前在學校沒有學好,那現在就得補齊,不然只能找到替代性很高的工作,明天要到中壢資策會(中央大學)去聽說明會,希望能給我更多的正面能量讓我更加有信心更加努力去學習,我要像學長一樣,找到人生方向!

 

擷取1.PN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wu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