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出了社會之後發覺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工作了將近四年的時間,邁入27歲了,或許在別人看來還算年輕,但在不久就要三十歲了,要檢討一下每一年的生活,在工作上有做不好的地方要有所改進,在人際關係與生活上如果有些不恰當要有所修正,讓新的一年能更金進步,更加努力,一年一年更好。

  今年是第二年邀請各路兄弟一起參加,因為久沒相聚,剛好也一起唱歌,歡度我的生日,下午就迫不及待的出門去找平常相談甚歡的小鍾,買了兩杯咖啡到他家聊聊天,在他家聊聊近來過得如何,看時間差不多就出門前往餐廳,因為天冷寒流來,來吃羊肉爐的人數眾多賓客盈門,在門口看著店員忙進忙出,我們店外稍待,等其他夥伴一同道來,不一會兒,人數都到齊了,開始點餐享用今天的羊肉爐大餐,在等羊肉爐的過程,大家不免,先要來喝個幾杯啤酒助興,聊聊彼此今年各個公司的近況,今年受到大環境的影響,各個公司沒有往年來的好,但大家還是努力的為了生活,為工作打拚,當羊肉爐已經煮好了,大夥們拼命地享用美食,因為天氣冷,不免多吃點補充自我的熱量,喝著熱騰騰的羊肉爐配著台灣啤酒,真是愜意的享受,吃了差不多,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唱歌,大夥們一同前往西門錢櫃,準備開始的獅吼,在路上感受到外頭冷風徐徐吹來,但我的內心特別熱情,因為有這個多好兄弟陪我一起過生日,到了包廂,當然是先上一箱啤酒及一盤炸物拼盤,接下來就是大家舉杯開始慶祝,希望今年各位能平安順利賺大錢,我也祈求今年不管任何事情能有所改變一些,更加充實自己,讓自己未來道路上更加順利,接下來點了許多老歌及High歌開始歡唱,我也不免上去唱了幾首,雖然五音不全,但開心最重要,唱累了在旁邊休息,看到各位在那頭盡情地唱著跳著,盡情的在歌聲及酒杯下陪伴了今夜,等時間差不多了,大夥們唱累了,我也先去把錢給付掉,感謝各位今年的參加,大家心意誠意人有到我就很感謝了,一年也就一次,但最後大家還是有付錢,謝謝各位。

 

  今年真的很謝謝偉倫、小符、小鐘、肉餅、嘴砲、小吳仔、志成及周董個參加,謝謝大家那麼捧場的參加,在外頭天氣那麼寒冷還一同聚餐唱歌,我也感到很欣慰,至少我還有你們這一群那麼好的朋友願意一同來吃飯唱歌喝酒,也看到大家在歡聚過程中還是像以前那麼的融洽,也了解各位在外面工作的情況,讓我自己知道我的專業不足,需要再加以進修,免於被社會淘汰,今年是我要銳變的一年,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,努力向上學習,把之前所欠缺的補足回來,出來混總是要還的,新年一年新的開始,對自己的期許努力去實踐,就如同送自己的禮物"活在當下,認真對待每一天",好好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wu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